随着智能硬件产业链的逐步完善,2016年,智能家居、VR设备、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可谓百花齐放,一大批优秀企业在智能硬件领域大展拳脚。为了帮助解决创业者“有创新、无经验、技术落后”的现象,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C-BOX会展中心(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102号)举行。博览会上有什么好看好玩的?有哪些业界大咖将来参会?

 

  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5月开幕 要 看智能机器人、无人机,体验VR的快来
    随着智能硬件产业链的逐步完善,特别是富士康和阿里巴巴合作在杭州云栖小镇成立了硬件开发平台创新牧场,来自全球顶尖的创业精英、创业团队不断涌入,2016年,智能家居、VR设备、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可谓百花齐放,一大批优秀企业在智能硬件领域大展拳脚。   
为了帮助解决创业者“有创新、无经验、技术落后”的现象,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C-BOX会展中心(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102号)举行。

 

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向全国征集产品 将决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体验奖"

  2015年智能硬件市场规模超过300亿元,随着国内智能硬件生态系统的逐步完善,供应商生产技术愈加成熟,智能生活概念正在全民普及。
哪些智能硬件产品脑洞更大、体验更好、更受欢迎?有信心、有魄力将你的智能硬件产品拿来“论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