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春秋航班上可用飞行模式手机

2018年01月19日 09:26: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月1日春运正式开启,春秋航空所有国内国际地区航班将同时“松绑”手机禁令。届时,旅客在飞行全程可使用开启飞行模式的手机。

  1月16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春秋航空即启动了评估工作。民航局经过技术测试、规章修订等工作,飞机上开放手机使用条件已经基本成熟。

  “届时,旅客在飞行全程不必关闭手机,但手机必须处于飞行模式。”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