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数豆者2018战略发布会开启财税服务行业新格局

2018年01月19日 09:26: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随着“双创”热潮的持续发酵,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国内涌现出了大批创新创业者,他们为企业级服务市场创造了巨大的成长空间,同时也拉动了经济的增长。然而,创业者在创业期间,往往会遭遇以“高频、刚需”为特点的财税难题。因此,全新的互联网财税服务迎来了新的商机。

  1月16日,由厦门数豆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财税服务——数豆者2018战略发布会”在厦门总部举行。发布会上,数豆者就当前以及未来的财税政策、市场方向、服务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并与多地地方政府签订了税收优惠合作,以提升财税服务新格局。

  会上,厦门数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数豆者创始人黄非在致辞中表示,数豆者于2017年率先开启了“互联网+财税服务”的创新,在遵循财税业务属性的情况下,将传统的线下的工商记账服务与互联网技术进行结合,集成多重服务和应用,全方位帮助创业者解决财税问题,是财税服务领域的一次新尝试。

  据介绍,数豆者作为一个财税服务平台,最初主要为新兴行业创业者提供线下标准的工商和记账服务。2017年初,数豆者率先开启了在线财税领域的服务创新,推出了财务产品“科目记”,这是一款本地版财务软件与财会知识分享社群,可为中国会计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永久免费的本地版财务软件产品。同年5月,个人节税产品“简税达人”上线,专注解决高收入人群个税高、与企业业务合作无法开具发票等问题,可提供合理合法的个税筹划方案和标准化落地执行服务。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对各行各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我国的各行业都在向‘互联网+’这一全新的技术经济范式转型。”黄非表示,在“互联网+”的时代下,财务审计需要以新理念、新手段克服困难、打破瓶颈,才能持续、快速发展。而2018年,数豆者将继续以“帮助创业者解决财税问题”为使命,用全新的模式深耕这一市场,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全新的互联网财税服务。李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