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民宿床位突破6.1万张 衢州乡村旅游红火

2018年02月13日 11:21: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常云 胡昱晗

  近日,“诗画浙江新春送福”暨“到衢州过大年”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著名的农民画村——衢州市柯城区沟溪乡余东村启动。

  作为全省最早开展乡村旅游的地区之一,衢州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衢州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和营业收入年均增长25%以上,全市民宿床位数突破6.1万张,成功创建4A级景区3个,打造了A级景区村300多个,国家级乡村旅游称号县、村(户)100多个,“春赏花、夏亲水、秋登高、冬民俗”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活动现场,获得省级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的柯城区沟溪乡余东画村,首批休闲旅游示范村柯城区万田乡荷塘村、九华乡妙源村,以及金宿级、银宿级民宿,3A级旅游景区村受到了表彰和授牌。

  本报记者 孙常云 通讯员 胡昱晗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