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百强出炉

2018年03月27日 09:27: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何姝俪

  3月23~25日,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简称DIA)举行复评活动。19名国际设计大咖评委,选出了“智造奖”与“专项奖”的百强作品,以及有资格在5月6日和7日角逐650万元总奖金的总决赛候选作品。

  本届DIA收到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共计7721件作品,较去年整体增长184%,其中,浙江省参赛作品有2000多件,进入复评的作品占了1/3。

  本届大奖提出了行业引领计划,开创了“1+X”的新模式:“1”为大奖本体,即“智造奖”,关注人类发展过程中的普适需求及创新设计;“X”为大奖拓展,即“专项奖”,关注区域经济、制造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特定需求及创新转化。

  图为评委现场评审参赛作品。

  本报记者 林洁 通讯员 何姝俪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