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 宁波实训基地落户鄞州   

2018年04月17日 09:19:3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文胜 黄冉阳

  本报讯 鄞州科技大市场联合国内领先的成果转化平台“科创帮”,引入专业实用的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并于日前开展为期两天的首期实训班。开班当天,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东部中心)——宁波实训基地正式落户鄞州。

  通过实训班培养、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结业证书”“鄞州科技大市场合格技术经纪人证书”,从而获得相应的从业支持、项目奖励、项目指导等服务。如通过实训班培训的成员,被“科创帮”录用满两个月后,可获得从业补贴5000元;与鄞州科技大市场签订“技术经纪合作协议”的培训成员,每年成功对接3个以上项目的,还将择优进行补贴,最高可奖励10万元;实训班成员与鄞州科技大市场及“科创帮”平台合作成功操作的项目,可获得平台提供的5%~15%的项目奖励;“科创帮”免费向实训班成员提供相关专家和产业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等。

  鄞州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种种帮扶措施,旨在培养一批拥有技术产业发展新视野、掌握技术转移业务操作流程及工具,具备实操能力的技术转移、科技创新服务相关专业人才。

  鄞州科技大市场于今年引入上海“科创帮”平台联合运营,旨在让其通过进行市场化运营,加强与高校院所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并着重培育一支技术经纪人队伍。

  张文胜 黄冉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