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珠中江阳推介会在杭举行 体验四地旅游风情

2018年04月18日 09:32:1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4月17日,珠中江阳(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推介会邀请了杭州市旅游委员会领导、旅行社代表与珠中江阳旅游联盟的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深化珠中江阳与杭州的区域旅游合作,推广珠海、中山、江门、阳江旅游目的地板块的形象和产品,拓展华东内陆城市旅游市场,提升珠中江阳“最美珠江西岸游”整体旅游形象。

  2015年,珠中江阳四地旅游部门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成立了珠中江阳旅游合作联盟。在四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四地旅游部门建立健全合作机制,以轮值制度的形式,在市场拓展、行业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区域旅游合作。合作联盟除了开展区域内的旅游市场推广和管理合作,还每年定期赴目标客源地开展联合旅游推介,共同打造“最美珠江西岸”整体旅游形象。切实感受浪漫之城珠海市的港珠澳大桥、珠海大剧院;伟人故里中山市的孙中山故居;世遗侨都江门市的开平碉楼;南海丝路滨海城市阳江市南海I号和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等精品路线。“珠西蓝色国际旅游大走廊”精品线路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高标准高水平建设的广东滨海旅游公路的精华部分,把广东最美的海湾、岸线、沙滩、海岛、海洋生物等旅游资源充分展现出来,打造成全国最长最美的滨海旅游长廊,成为广东靓丽的旅游新名片。

  本次珠中江阳“最美珠江西岸游”推介活动将持续3个月,将全面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依托同程旅游、互联网平台及全媒体矩阵,将珠中江阳“最美珠江西岸游”旅游营销推广与线上平台、线下渠道进行深度整合,线上、线下联动深入推广“最美珠江西岸游”旅游形象以及珠中江阳特色旅游产品线路。

  据介绍,南京、杭州、上海等数十家同程华东线下体验店在4月将启动珠中江阳“最美珠江西岸游”体验周活动,只要进入指定的同程旅游线下体验店,一边品尝来自四地的特色美食小吃,一边体验珠中江阳四地的旅游风情,切实感受珠中江阳的滨海魅力。记者 林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