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TCL全球化提速 携手内马尔发布智能科技新品

2018年04月18日 14:30:5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当地时间4月17日,内马尔的故乡、足球王国巴西,TCL全球品牌大使签约暨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TCL X6私人影院和TCL P6超清薄电视以及多款旗舰科技产品在发布会当天惊艳亮相,内马尔与参会嘉宾一起,在现场零距离感受了TCL带来的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体验。与此同时,TCL×内马尔主题广告在全球13城商圈强势曝光,从巴西发布会到世界各地,TCL在世界杯年的全球化体育营销战役正式打响。

  

  发布会当天,TCL推出了电视品类的两款重磅产品——TCL X6私人影院和TCL P6超清薄电视。85英寸X6是以极具艺术感的美学理念和极尽奢华的工艺搭配影院级音画质提升技术而打造出的超级旗舰产品。从音画质技术层面上来讲,X6私人影院采用了稳定可靠的无机量子点材料,具备“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特点,在画面呈现上达到了全球巅峰级别。X6采用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1200处纯净光源精确把控亮度,保证卓越画质的同时实现背光距离OD12的突破。X6整机厚度仅为24.8mm,而行业内多背光分区超大屏电视通常厚度为30-50mm。无论是璀璨画面还是深邃的暗部细节,X6都能清晰呈现。为了给用户带来高端独享私人影院的效果,X6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哈曼卡顿7.1.4音响,这是全球首款采用12声道音响的顶尖电视。在工艺设计方面,X6私人影院给人最直观的印象便是典雅尊贵,宛如家庭中的珍贵艺术品。TCL将东方设计思维与西方现代设计风格巧妙融合,从而形成X6私人影院独有的新国际设计风格。以心归自然和匠心打磨为理念,X6使用了光泽感胡桃木纹理饰面和红铜色金属进行局部点缀,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X6如奢侈艺术品一般精致优雅。

  TCL P6超清薄电视则是一款为当下自信独立、时尚潮流的80后和90后打造的产品。4.8mm的超窄边框、7.9mm的超薄机身、无缝一体成型工艺,所有这些都让P6不仅极简清新,更具有精雕细节之美。TCL X6私人影院和TCL P6超清薄电视融合了TCL最前沿智能科技和工业设计理念,不仅可为广大足球迷们带来更好的世界杯观赛时光,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

  除了见证新品发布,TCL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还现场体验了TCL旗下备受关注的空调、洗衣机、冰箱以及空气净化器的多款旗舰产品。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高端、时尚的设计,让内马尔现场频频点赞。

  

  内马尔在发布会上表示:多年来,我在足球场上历经磨砺,一直要求自己敢于突破,不断拼搏,TCL也具有这种精神,我们拥有相同的理念和追求。TCL在全球市场发展迅速,产品受到一致好评,是卓越的全球化品牌。TCL的全球体育营销上也颇有建树,非常期待能和TCL一起合作,实现新的突破。

  签约内马尔,除了卡位世界杯这个大舞台,顺应时势之外,也是TCL全球化营销战略的一次升级。以国内外顶尖职业赛事和职业球队赞助为核心的体育营销版图,因为内马尔影响力的加持变得更加完整,更加具备全球化视野。随着消费者沟通语态的不断进化,趋于统一和成熟,TCL与消费者的连接正在不断更新迭代,获取与全球消费者沟通的势能,发力全球化体育营销。内马尔的加入,将成为TCL整个营销体系的催化剂。

  通讯员葛薇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