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水下超跑”现身上交会

2018年04月27日 08:5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进出口交易会新设了7500平方米的人工智能和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区。众多国内外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亮相展会,比如各式机器人、无人汽车等,现场为观众展示技术改变未来生活的无限种可能。

  展会现场,一款名为“Deepflight Dragon”的观光型载人潜水器成为展会的焦点。这是第一款可以在水下悬浮的潜水艇,因其外型酷似超级跑车而被称为“水下超跑”,它能载人最深下潜到海下200米进行海下观光活动。该潜艇拥有四轴推进器,能够在水下像四轴飞行器一样“飞行”和行驶。有了这一盘旋功能,乘客可以在海洋里巡游或盘旋,探索海底未知领域,如在鲸鱼四周自由来回,或在水下古代遗迹上空悬停或盘旋。

  本报记者 蒋闻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