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首次从陆路口岸 进口肉类

2018年05月18日 08:47:4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5月15日,在义乌进口肉类查验场,浙江大江南食品有限公司从加拿大订购的25吨冻猪腿,经义乌海关检验检疫后正式放行。这是义乌进口肉类查验场正式运营后首批入境肉类,也是浙江省首批通过陆路口岸进口的肉类。

  目前,义乌及浙中地区拥有较多肉类生产加工企业,有着广泛的肉类进口需求。在义乌肉类查验场获批之前,进口肉类原料主要从沿海口岸购买,代理差价较大。义乌进口肉类查验场的启用,有利于降低进口肉类运输成本,带动周边地区肉类加工、流通和贸易发展,推动浙中地区肉制品产业和冷链物流业的全链条式升级发展。

  图为海关关员在查验加拿大冻猪腿。

  龚献明 摄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