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德国“双心”牵手天猫国际

2018年05月18日 09:06: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5月16日,德国“双心”与天猫国际在杭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德国“双心”官方旗舰店将入驻天猫国际,此举旨在将新型跨境电商与中国健康产业相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购买体验。

  据介绍,创立于1919年的德国“双心”致力于从纯天然原材料中开发和研制高品质保健食品,是德国天然植物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产品深受德国及欧洲地区消费者的信赖。

  “天猫国际是我们目前唯一的官方授权渠道。”德国魁士药业总经理Kuskowski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欧洲第一的国民保健品品牌,‘双心’希望与天猫国际携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及‘德国制造’的健康品质生活。”

  近年来跨境电商可谓异军突起,零售进口跨境电商更是增长迅速,占比从2012年的15.3%提升到超过25%。其中,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75%以上为B2C综合电商平台。而天猫国际的市场份额持续位居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第一。得益于国内电商的繁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更便捷、快速的方式获取海外优质产品。

  “中德两家企业将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通过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实现‘国际品牌’和‘国内渠道’在中国保健品市场中的‘强强联合’。”Kuskowsk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内人士认为,天猫国际不仅为德国“双心”布局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渠道,同时因为天猫国际的用户与德国“双心”的消费者群体高度吻合,这也使得德国“双心”入驻后,能迅速找准自己的消费目标定位。

  记者了解到,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的品牌早在几年前就已入驻天猫国际。如今,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一日逛遍全球”了。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