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大型女性励志大赛海选启动

2018年05月18日 09:06: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5月17日,《美龄百万妈咪》第一季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影视之都”横店举行。

  《美龄百万妈咪》是中国首档针对妈咪群体的励志与创业相结合的综合展示秀,旨在传播与弘扬中国新时代女性自强、自信、独立的态度与价值观。

  据介绍,《美龄百万妈咪》在栏目输出方面增加了创业基金,通过四个赛段的角逐,选拔出的冠军最终可获得100万元的创业基金等。

  大赛将从6月起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设分赛区,12月15日进行全国总决赛,通过全国几千个报名认证网点参与(包含线上报名)、60座城市赛区线下甄选、4个别具妈咪特色的赛段设置,最终诞生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辣妈IP”。

  当天,“爱心圆梦,有声童行”关注大山里的孩子公益活动也正式开启,浙江省有声童行公益中心携手杭州睿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社会各界企业及成功人士发出爱的邀请。通讯员 朱冠杰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