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省市科技部门联合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2018年05月21日 18:4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金乐平 俞钧文 倪玲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浙江省、杭州市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落地,5月4日、11日、18日,浙江省科技厅联合杭州市科委分别在杭州市主城区、高新区(滨江)和余杭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企业创新政策巡讲培训班。杭州市各区县(市)科技局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等共计千余人参加。

  培训开班仪式由杭州市科委副主任朱崇敏主持,省科技厅法规处鲁文革处长作动员。省高企协会理事长蒋泰维作《企业创新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对策》的重要讲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浙江省科技厅法规处副处长楼新明介绍了省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计划等相关政策内容,杭州市市国税局所得税处李军解读了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和操作实务,杭州市英杰会计师事务所王松美介绍了企业研发费用财务归集操作实务,杭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合同登记室主任周美琴解读了杭州市创新券政策并介绍了企业技术合同认定操作实务,浙江天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陶砾介绍并模拟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浙江天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杨朔介绍并模拟了省科技创新券操作系统。每一位主讲人介绍和解读完后,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很多科技企业代表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省市科技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性较强的相关知识,解决了政策落实中产生的许多问题。

  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俞钧文 倪玲连 /摄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