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问问这些创新主体究竟需要什么?”

2018年05月22日 09:04: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项明祥

  本报讯“调研就是要走企业,问问这些创新主体究竟需要什么。” 5月16日,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一行前往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在人工智能小镇调研时何杏仁如是说。

  何杏仁一行首先来到了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了解海创园在孵企业、引培人才、设施建设等情况。在人工智能小镇,何杏仁一行遇到了前来参观访问的海外高校的专家学者,何杏仁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欢迎他们来浙江开展科技合作。

  在北航VR/AR创新研究院,何杏仁认真地向研究院负责人询问了科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她对科研工作者们说:“需要科技部门帮助和支持的建议尽管提,科技部门一定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何杏仁鼓励企业和科研院所要注重技术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她表示,科技部门要着力搭建科技创新的平台,形成推动创新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余杭区相关工作汇报。何杏仁强调,一是加深对省委、省政府建设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战略部署的认识,深刻领会建设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是推动创新强省建设的一个重大举措;二是加快推进余杭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工作,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再发展、再出发、再创业;三是城西科创大走廊要进一步注重打造重大科技平台,对标深圳等先进地区,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示范、龙头、核心作用,切实担负起引领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使命和责任。

  本报记者 项明祥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