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到本报调研并要求 不忘初心 与时俱进

2018年06月22日 09:03: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6月20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在厅办公室、人事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科技金融时报调研并指导工作。

  何杏仁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报社的文化墙,向报社员工致以问候,特别对负责省科技厅官微“创新浙江”运营的新媒体团队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

  在听取了报社负责人有关报社发展历程、报业转型、媒体融合等情况汇报后,何杏仁欣慰地说:“报社根据形势的变化,主动作为,在改革中不断寻求发展,特别是近五年来,科技金融时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何杏仁表示,不管报社如何发展,都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科技金融时报由科技而来,不忘初心就是要立足科技,为科技进步鼓与呼,办出科技特色,特色是专业报的立身之本,没有特色,就会失去生存价值。与时俱进就是要很好地适应传媒发展的趋势,主动求变,积极应对,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和科技型企业,用科技的进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她说,科技金融也是省科技厅的重点工作之一,金融要支持科技创新,金融的改革发展也需要插上科技的翅膀。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报社的发展,也希望报社继续宣传报道好全省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为创新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报记者阴文亮陈路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