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淘宝造物节定档9月

2018年06月22日 09:19: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淘宝造物节正式定档今年9月13~16日,并定址于历史悠久的杭州西湖。

  据透露,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将实现前所未有的集结规模。除了数百家淘宝“神奇掌柜”将悉数现身之外,淘宝还在西湖造了一座“镇店之宝博物馆”。“中国糖王”周毅勇夺世界金奖的“武则天”翻糖蛋糕、甲胄复原师江峰历时3年复原的“大唐麒麟明光铠”、打破吉尼斯纪录的“三十还真”中国传统霹雳布袋戏……无论是淘宝顶级宝贝,还是大师收藏,甚至是那些从未上架的珍奇都将现身“镇店之宝博物馆”。

  除了创造元素外,淘宝造物节还是年度的黑科技发布盛事,虚拟现实购物产品VR BUY+、无人零售“淘咖啡”,都曾成功点燃淘宝粉丝的科技热情。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将在西湖边打造一个超过300平方米的“AR BUY+未来购物街区”。届时,数千个“未来人”将全程佩戴AR眼镜,在逛街时充分感受由淘宝带来的基于混合现实的未来购物体验……商场换肤、全息卖家秀、虚拟广告、跟二次元偶像一起逛街等奇幻体验将层出不穷,刷新你的购物认知。

  此外,今年的造物节将为淘宝原创设计师打造一台中国原创设计时装秀,年轻人的无限创意将融于西湖美景之中。玩乐之余,淘宝“天下第一酒楼”正在筹谋开张,淘宝上的私房菜和美食小吃一个也少不了,还有淘宝森林音乐会集结各路音乐大咖。本报记者 林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