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淳安引进再生医学国际前沿技术

2018年07月03日 16:07: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焦虑症患者越来越多,你中招没?心梗在发生前已经发出了警报信号,你还不知道?胸闷气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月3日,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与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正式签约,同时,该中心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医学实验室也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千岛湖億美国际抗衰老中心与国际尖端医疗实现了全面对接,在“未病预防”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瑞士億美国际集团创立于1999年,麾下汇集全球一线的权威抗衰专家、医学人才和科研团队。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是该集团与千岛湖建设集团联手打造的围绕“医疗+度假”理念,医养结合,中西兼容的高端养生养老品牌企业。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注册资金为1.39亿元,坐落在千岛湖中心湖区景观飘带“秀岛融情”(灵猫岛),占地4.85亩,建筑面积3217平方米,绿色植被面积更是达到93%以上,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高达到27万个/每立方厘米,目前是国际预防医疗联盟慢病预防示范基地、欧洲环境医学协会中国科研与交流基地,也是清华大学健康产业博士生实习基地。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成立以来紧密围绕“康美千岛湖”的理念,以“未病预防”为根本,以养护、预防、康复为主,为客户提供提供早期检测、重金属毒素排除、医学抗衰老、高端体检等健康服务,是一家完全按照国际JCI认证标准建立的专门进行疾病早期干预防和慢性病康复管理的综合健康管理机构。

  

  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为淳安首个抗衰老康美养生项目,是以慢病预防、抗衰养生、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特色的主题性、综合性预防医疗机构,配备了世界级医疗设备,在传承传统中医的同时,注重与德国、瑞士、日本、法国、美国等众多国际一流健康管理机构合作,引进国际最权威的医疗服务技术,整合全球化的专业人才,通过再生医学国际前沿技术,干预手段先进仪器等,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服务,打造“未病预防”的大健康蓝图。本次与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的合作,正是该中心提升自身医资力量进一步与国际尖端医学对接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介绍,爱德华·莫索尔教授,1962年出生于挪威,现为挪威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曾获得2013年霍维茨奖、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他和妻子迈-布里特·莫泽在过去数十年中领导了一系列脑机理的前沿研究。2005年,爱德华·莫索尔夫妇和梅·布莱特发现大脑定位机制的另外一项关键组成部分——“网格细胞”,这一发现对于神经药学、尤以阿兹海默综合症(即老年痴呆症)研究有着重大的意义,将有助于了解病情初期造成空间记忆丧失的基本原理。在全球医疗领域中,爱德华·莫索尔有着巨大的成就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本报记者孙常云 通讯员洪彩霞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