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6所高校9学科 入选国家“111计划”

2018年08月07日 10:28:1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讯(记者吴振宇通讯员顾梓峄)记者从省外国专家局了解到,日前国家外国专家局、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批准全国25家高校入选2018年度地方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国家“111计划”),我省浙江农林大学“亚热带森林资源培育与高效利用学科”、温州医科大学“生物材料与临床转化学科”入选。至此,我省共有6家省属高校9个学科入选国家“111计划”,列全国首位。

  国家“111计划”旨在推进我国高等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该项目由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实施,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从世界范围排名前100位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汇聚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