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富士“方城映鉴”首站走进杭州

2018年08月17日 23:18: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时下的年轻人正越来越喜爱由instagram所带动的方形摄影风潮。为了进一步让用户了解方形的独特魅力,8月16日,富士胶片在全国发起了“方城映鉴”系列文化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充满人文气质的杭州,用方形视角记录来自杭州园林的美好。

  作为影像行业的龙头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instax SQUARE方形系列产品,这其中包括复古又具有潮流意义的instax SQUARE SQ6相机、相纸数码全制霸的instax SQUARE SQ10相机、让打印无需等待的instax SHARE SP-3手机照片打印机。通过复古的成像效果、便捷的操作,即拍即印和尺寸便捷的相纸在生活中多方面的运用方案,instax SQUARE产品更多地满足用户追求个性、记录生活珍贵点滴的双重需求,成为热门时尚单品。

  在杭州以“游园”为主题开展活动,多位喜爱方形构图的时尚红人、素人粉丝受邀出席,不仅能感受江南园林的美景——园林水池、绕水护栏、方基楼柱、镂空窗户,更能用instax SQUARE系列相机拍下照片。

  记者了解到,富士用文化审美新视角诠释了杭州西子湖畔的方形园林传统,之后还会带来成都“方形川味”、广州“方式甜点”等活动,从方形出发,涵盖美好的各个方面,体会生活中的惊喜。富士在引领着一场属于艺术和时尚的视觉革命。

  本报记者  林洁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