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武义举行温泉国际相亲大会

2018年10月22日 09:25:4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常云

  10月20日下午,以“遇见沁温泉·遇见爱”为主题的2018武义温泉国际相亲大会,在“中国温泉之城”——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举行,现场浪漫温馨的布置,时尚的交友方式吸引了百名单身青年才俊参加。

  活动现场,百名单身男女嘉宾通过上台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及爱好等,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现场热闹欢快的气氛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亲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场以爱为名的盛宴”,很多单身男女往往因为没有时间去恋爱、没有机会向心中的TA表达自己的感情、没有平台去结识异性,本次活动正是以欢快、轻松、自由的形式为每位单身男女搭建一座真实、自由的沟通桥梁,让单身男女邂逅缘分,收获爱情,让缘分的天空更加绚烂。

  一位来自省直某机关的陈小姐告诉记者:“我觉得要想找到真爱,在这里是个不错的平台,平时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情说爱,我们通过上台介绍,比如工作生活、兴趣爱好、所在城市、旅游过的地方等等,挖掘出双方感兴趣的方面,制造共同话题,让相处的过程更和谐,更有趣,让有缘之人在沁温泉遇见爱的人。”

  据介绍,武义是国土资源部命名的浙江省首个、迄今唯一的“中国温泉之城”,温泉以量大、质优、温度适宜著称。国际相亲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武义温泉的品牌效应。

  据悉,这场别开生面的相亲大会是第十二届温泉节暨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的一个子活动。会上,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被授予“珍爱网全国十佳相亲目的地”称号。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