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迎60岁生日 比萨海洋研究生学院成立   

2018年11月06日 08:51:0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黄宁璐 陈香娟 林上军

  本报讯 11月3日,浙江海洋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浙江海洋大学创建于1958年,目前,学校拥有在校生1.6万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60年来为国家和地方培养、输送各类专业人才10万人以上;硕士学位点已达到14个,拥有浙江省一半以上的本科涉海重点(优势、特色)专业;建有4个国家级和25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累计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7项、各类省部级奖119项。未来,该校将继续努力成为一所支撑海洋强国战略、培养海洋精英人才的高质量教学研究型大学、高水平创新型大学、高层次开放型大学,争取为海洋强国和浙江省“两个高水平”与“四个舟山”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浙江海洋大学比萨海洋研究生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浙江海洋大学与意大利比萨大学联合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旨在推进教育国际化,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黄宁璐 陈香娟 林上军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