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会飞的汽车昨亮相进博会

2018年11月06日 08:53:2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世界最小的心脏起搏器、最薄的血压仪、最快的免疫分析仪……昨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超过3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在博览会上展示全球新技术和新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日本欧姆龙带来了全新第五代FORPHEUS乒乓球机器人和高度智能的机器人一体化生产线、德国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制造公司雄克带来了SVH仿人五指机械手……同时,越来越多的神秘“黑科技”开启“剧透模式”,可与人协作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可穿戴产品、“万物互联”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无人仓库”等,都成为参展商采购的热门。

  这是斯洛伐克科技公司AeroMobil生产的第一辆飞车——油电混合动力4.0 STOL,重1.4吨,飞行时展开两翼,行驶时自动收进两翼。

  本报记者林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