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便利店开启自营外卖模式 外卖配送员需求增长

2018年11月09日 10:19: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笔者在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了解到,最近外卖配送员招聘岗位有所增加,薪资也相对上涨。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提供外送服务,尤其是以经营快餐为主的餐饮店,谁能提供更快捷的外送服务,已经成为顾客选择餐饮店的重要标准。大量第三方企业或网站也开始搭建订餐平台,加入外送服务行业。餐饮外送俨然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餐饮模式。

  外卖市场的火爆,让便利店也加入了这一市场,便利蜂、全时、全家、7-11等便利店也都开始与外卖平台合作展开外卖服务,加之气温降低,这才导致外卖配送员招聘需求与收入齐增长。行业内部人士透露,外卖配送员冬季招聘难,只能通过加薪吸引人才流入。(单馨)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