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NEXT·AI大会——中国龙华人工 智能产业(人才)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9日 10:19: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NEXT·AI大会——中国龙华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深圳市龙华区领导、阿里巴巴高管、权威专家、一线投资大咖、企业家及高层次人才等嘉宾,共同探讨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核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下,人工智能产业趋势及人才发展机遇等重要话题。

  作为峰会亮点之一,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副总经理蔡素卿携三项平台孵化产品——智能会议机、端云一体语音交互模组、一站式PCBA核价服务等首次亮相。作为国务院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中的唯一一家互联网企业,阿里云创业孵化平台一直被誉为科技人才的孵化摇篮。截至目前,阿里云创业孵化平台已在全国落地52个创新中心,培育科技人才超过50万人,对接融资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接下来进行的以“AI时代的智胜之道”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嘉宾围绕人工智能格局、机会、资本、人才、挑战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由阿里云创新中心整合国内产业资源及数十家投资机构和服务机构,与十多家国内及龙华本地优秀企业,以及近两百名创业者,展开一场别致的“创享会”。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