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Will Space的未来:成为联合办公的领跑者

2018年11月19日 09:46:00 来源: 作者:徐璐璐

  11月17日,联合办公Will Space品牌发布会在杭州滨江区和瑞科技园举行。

  Will Space的成长和发展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支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Will space的进驻,为杭州市创新创业带来了活力和新鲜血液。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营造有利于企业成长壮大的良好环境,着力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活力,致力于扮演好企业成长中的积极守业人角色。

  据悉,发布会主要着力于弘扬Will Space的品牌理念,以及其专业与贴心的服务。Will Space创始人兼CEO何云在现场详细介绍了Will Space相关信息。Will Space是一家提供办公、孵化、投资、社交、消费以及资源共享等一体化创业与生活服务的联合办公运营商,是公司全新打造的联合办公品牌。何云表示,“Will表示将来时,更具未来感,即充分考虑到智能办公化,为办公人群各方面考虑,从而达到从传统写字楼模式的办公方式向社群化的联合办公模式的转化。”何总重点强调“Make work a pleasure”是企业的使命,让每一位在Will Space办公的会员都可以快乐工作。

  在观众提问环节,来自吴晓波频道的吴女士向何云提问“Will Space的优势以及亮点”,何云坦言,“Will Space是杭州本土第一家联合办公,除了拥有其他联合办公所有的基本服务外,还会有增值和个性化服务”。并且何总在回答恒生电子的裘先生的问题时表示,“Will Space将在未来全国不同城市开设项目,让大家一起感受Will Space的服务与魅力。”

  当天下午,Will Space与浙大网新集团旗下的杭州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银行杭州城东支行、浙江古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何云宣布无论是杭州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基金支持,还是古玛先进的空气治理及维护技术,亦或是上海银行杭州城东支行提供的相关服务,只要你是Will Space的会员,均有机会享有合作方提供的福利。

  一次签约,是一次信任,亦是一次共赢。今天的所有合作,都将是Will Space发展史上浓重的笔墨。它标志着will space从此将在巨人的肩膀上登高望远,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获得先进技术的支持。发布会进入高潮,Will Space迎来了首批客户入驻,与国际优秀互联网公司以及国内一线物联网公司签约。何云现场欢迎两大公司入驻Will Space,并且感谢他们的信任,Will Space定会不负期待。

  Will Space不仅仅是一个办公场所,更是一个社交的平台。Will Space关怀每一位会员,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在这里的会员都可以享受个人形象定制、瑜伽塑形、健身等服务。

  (本报记者 徐璐璐)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