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助推浙捷合作 捷克馆在杭州开馆

2018年11月20日 10:49:0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李攀) 11月19日,捷克馆在杭州正式开馆。中捷双语介绍,视频图片酷炫呈现,把捷克的经济、社会和文化精华浓缩在方圆数百平方米的馆区里,让当天踏进馆内的捷克友人眼前一亮,忍不住拍手叫好:“太惊艳了!”

  这座捷克馆坐落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一楼,由该校投资建设。走进捷克馆,可以看到馆内既陈列有捷克文学作品、传统服饰、提线木偶等深具捷克特色的各类展品,还有我省对捷经贸合作标杆企业,如万向集团、杭州炬华科技、浙江大华科技等研制的一系列高端产品模型。

  开馆当日,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捷克查理大学捷中交流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捷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理查德·卡尔帕奇认为,浙捷在经贸领域有着深入合作,取得许多喜人成果,今后捷克馆将是浙江企业家进一步了解捷克的窗口,“希望能促进更多浙江企业走进捷克”。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