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首届长三角 国际文博会昨启幕

2018年11月30日 08:44:3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昨天上午,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幕。浙江与上海、江苏、安徽一起吹响“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集结号。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浙江将主办“数字经济拓展文化产业新空间”论坛,并在由浙江省首倡的“区城联动”活动中,主办长三角文化金融合作论坛、红色文化旅游论坛、电竞产业发展峰会、文化装备赋能新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

  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陪同下参观浙报集团展位。本报记者吴伯正摄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