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上风高科举办第四届科技节

2018年12月11日 09:42:3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晓潮

  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日前举行了第四届上风高科科技节暨新品发布会。会上颁发了本年度小改善大成就奖等8项大奖,同时发布7款风机、风阀、RTO新品。

  上风高科科技节从创立至今已开展四届,其坚持订单驱动、科技领先、人才激励的发展理念和创设初衷,为推动上风高科实现技术引领,增强内部竞争活力、促进行业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在这次科技节上,颁发了小改善大成就奖、焊接比武二级焊工奖、焊接比武一级焊工奖、焊接比武奖、优秀新人奖、上风工匠奖、科技精英奖、科技贡献奖等8项大奖,共43人次获奖者分别得到分量十足的现金、银牌、金条、金榔头等奖励。

  用花轿将新型风机抬上舞台,由嘉宾为新型风机揭开红盖头,锣声响起,上风高科新品震撼上市!新品发布会作为科技节的重头戏,本次共有永磁同步电机系列地铁隧道轴流风机、磁悬浮系列鼓风机、RTO (蓄热式焚烧炉)、清扫车用特种低噪高效离心风机、雾炮风机、引增合一大型工业离心风机、2100×1600抗震电动电加热风阀等7款产品发布。

  据介绍,上风高科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技术能力,提高产品效能及用户体验,实现了公司快速发展,行业地位稳固提升,核电领域至少拥有50%的市场份额,地铁领域拥有40%的市场份额,工业领域突破上亿订单,工民建实现全面代理。公司投资回报率在22%以上,盈利实现连续4年15%以上增长,税收增长20%以上。陈晓潮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