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浙企造最大载重油轮交付

2019年01月08日 09:05: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云云 郭秋旺 林上军

  1月3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爱琴海公司建造的第二艘11.3万载重吨原油轮N754顺利交付。这是浙江船企完成的载重吨最大的一笔原油轮造船订单,也是全国2019年交付的首艘新造船。

  据悉,爱琴海公司于2016年向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签订了2艘11.3万载重吨原油轮建造合同。N754作为第二艘交付的原油轮,总长250米,型宽44米,型深21.3米,入级LR船级社。2017年10月,爱琴海公司又与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签订了6艘81600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作为中远海运重工旗下核心修造船基地,近年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充分发挥六横龙山区块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优势,依托六横特色“深蓝小镇”,利用集团经营资源优势,坚定实施“大客户”战略,深耕船舶市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张云云 郭秋旺 林上军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