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举行挂牌成立仪式

2019年01月11日 14:53: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金乐平 姚炳兴

  1月11日上午,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阳作军,共同为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揭牌。

  在挂牌仪式之前,召开了杭州市科技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朱崇敏副局长主持。冯镭副局长传达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杭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和《关于市科技局“三定”要素框架的函》。阳作军局长作了市科技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阳作军局长指出,重新组建市科学技术局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机构改革大局和全市科技实际工作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和审慎研究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对全市科技工作的重视和关心。阳作军局长强调,在这次机构改革中全局干部职工要重点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把实施机构改革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质量的机构改革成效,彰显“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的担当和作为。

  二是要统一思想,积极投身机构改革。要迅速进入各自角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抓紧做好职责交接,稳妥开展人员转隶,高标准编制“三定”方案,确保本部门机构改革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保证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坚决维护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把党的领导贯穿机构改革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机构改革风清气正,确保局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姚炳兴 图/文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