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慈溪4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2月15日 09:28:2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2月11日,慈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年产120套智能型真空低压渗碳热处理装备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当天,共有44个项目参加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9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1亿元。这些项目单体投资基本在5000万元以上。其中,总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19个,占全部集中开工项目的43%,5个项目单体投资超过10亿元。

  宁波东大热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昊杰表示,他们的总公司设在沈阳,近年来一直在全国各地为热处理装备生产线项目选址,“我们主要生产高端设备的轴承和齿轮,慈溪的营商环境很好,市场潜力大,下游的配套也十分完善,最终选择了这里,从最初接触到开工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项目推进的速度非常快。”

  慈溪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都经过筛选,其中有25个产业项目对于慈溪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慈溪将着力组织落实投资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服务协调,努力确保集中开工项目顺利开工,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陈铖邵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