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松门为企业送上“妈妈式”服务 

2019年02月15日 10:47:1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江文辉

  2月12日,160多名温岭市松门镇党员干部围绕“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主题,进企业下车间,主动与企业对接,问用工需求,寻发展良策,为企业送上“妈妈式”服务。

  浙江天和水产股份有限公司是松门传统支柱产业中水产冷冻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起着风向标作用。近年来,通过产品转型升级,营销方式转变,公司已从单一的产品销售,转向了互联网+模式,腾出厂房的三楼专门开辟电子商务区,去年公司创产值2亿元。公司在正月初八就早早开工。

  服务组人员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方进行了座谈,了解开工情况,发展思路。当得知企业对电子商务征税问题心存疑虑时,服务组相关负责人当场表态,会与税务部门进行沟通,将严格按照市里出台的相关政策执行。服务组还就企业提出的小作坊食品安全监管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有效沟通。

  自开展企业走访服务以来,该镇160多名党员干部,按照机关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分头深入全镇800多家企业展开走访、调研,第一时间把服务企业的方针政策通过走访传递下去,把企业用地现状、潜在用地情况、重点企业项目和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带上来。

  今年,松门镇提出加快工业转型,狠抓“抓大扶小育小推上市”,力争规上工业产值突破66亿元,增幅超10%,并按照“妈妈式”服务标准,出台相应的企业扶持奖励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发展。江文辉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