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杭州市科技局“走亲连心三服务”江干区双创科技企业家

2019年03月18日 10:0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金乐平 康智勇 王祎

  3月14日,杭州市科技局局长阳作军、副局长冯镭带领该局计财处、高新处等负责人一行“走亲连心三服务”专题调研江干区双创工作,江干区副区长范朝辉、区科技局长张健、副局长陈有文等一起走亲调研。

  是日上午,阳作军局长一行人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清创孵化器、新禾联创科技孵化器、中科软智D-Space超级加速时空等创新创业平台,与云备姆科技、义益钛迪、税鸽飞腾、有数金服等十余家科技型企业的创始人亲切交流,了解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困难,送来实实在在的服务。

  阳作军局长详细询问了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双创”平台运营情况,及科技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需求与困难,特别是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企业所面临的困难。他指出,企业要聚焦主业,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也要用足用好科技政策,充分利用政府和社会资源减轻发展压力,实现更大的发展。他表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需求随时可以和园区、政府反映,市、区两级科技局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当好科技“店小二”。

dsc06819

  下午,杭州市科技局联合江干区科技局召开“双创工作座谈会”,邀请22家市级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商负责人参加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冯镭主持会议。会上,江干区科技局长张健重点介绍了江干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情况、问题分析及下一步举措,双创平台运营商负责人也就其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做了重点介绍。

  冯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江干区双创工作成果,他表示江干区科技工作走在发展前列,在全市双创工作持续发热发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新的发展机遇给杭州“双创”提出了新的课题,要在调研的基础上精准施策,提高政策有效度和覆盖面,特别是要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与江干区等各级政府形成联动,切实发挥好运营商等主体责任作用,为全市双创工作发展提供支撑,为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康智勇  王祎  文/摄)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