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桐庐将成立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2019年03月19日 09:05: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柳扬

  本报讯 桐庐县日前举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筹备会议,杭州康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桐庐本地高薪技术企业以及桐庐县财政局、税务局、经信局等当地政府部门参加会议。筹备会议拟定协会第一届会员数量多达69家,基本覆盖桐庐所有高新技术企业。

  会上桐庐县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以及会费的收取标准。同时,会议还选举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杭州康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长单位;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桐庐优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为协会监事单位。

  桐庐县科技局局长雷会鑫表示,出席本次筹备会的大多是企业的一把手,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对高新企业技术协会的重视与凝聚力,也体现了企业家对于科技工作的支持。

  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有70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搭建政府相关部门与高新技术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产业与产业之间的深度融合,提高桐庐的科技创新水平。

  据悉,协会计划将于3月底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全面落实协会成立的各项工作。本报记者 柳扬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