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大幕正式开启 先临三维成首批“吃螃蟹者”   

2019年03月19日 09:08: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裘是邦

  本报讯 3月18日,科创板审核系统正式运行,券商可以通过科创板电子申报系统递交企业IPO材料。与此同时,包括部分新三板企业,一部分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的企业,纷纷宣布申请登陆科创板。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辅导企业之一的中国3D打印龙头企业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登陆上交所科创板的“吃螃蟹者”之一。

  3月12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发布科创板市场参与者接口规格说明书技术开发稿的通知》,表示自3月18日起,审核系统将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所有通过审核系统提交的文件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文件。这意味着,3月18日正式成为科创板正式开始的第一天。

  2月27日晚间,先临三维公告IPO上市计划,已向浙江证监局提交IPO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在公布启动IPO后,近日该股再度出现拉升行情。2月28日至今,该股累计涨幅超20%。

  浙江证监局3月12日披露:先临三维接受上市辅导——相较于主板上市3~12个月的IPO辅导期,此次科创板上市辅导期预计为今年的2~4月,明显缩短的辅导期也让大家对科创板有了更多的期待。

  先临三技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三维数字化技术领域综合实力最强、销售规模最大、技术种类最多、服务保障能力最强的三维成像技术企业之一,专注于三维数字化及3D打印技术,将两项技术进行融合创新,提供装备及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应用于高端制造、定制消费、精准医疗、创新教育四大领域。

  公司于2014年8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在综合实力、销售规模、技术种类、服务保障能力等多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净资产规模近1亿元,产品己销售至全球50多个国家或地区。

  有投行人士表示,科创板首批企业要求严格,质量高,预计首批挂牌企业数量不会太多。裘是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