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天猫超级品类日为优质睡眠保驾护航

2019年03月22日 10:53:3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3月21日,由天猫联合喜临门、雅兰、慕思、金可儿、金橡树、sealy丝涟等多个高端床垫品牌方主办的高端乳胶床垫溯源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发布会以“升级睡眠新体验”为主题,旨在探讨“泰国乳胶溯源”“比利时乳胶溯源”“脊椎睡眠、健康生活”“面对用户选择困难、睡眠企业该怎么办”“中国睡眠指数报告”等热点话题。

  消费调查显示,70%的人买家具时,往往忽略床垫的作用。但事实上,如果床垫质量得不到保障,甚至会危害到身体健康,更别谈改善和提高睡眠质量。睡眠协会专家强调,床垫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睡眠,因为床垫决定了人体睡眠时的身体状态。健康环保的原材料是制作床垫的最佳选择。本次发布会上,喜临门、雅兰、慕思、金可儿、金橡树、sealy丝涟等多个高端床垫品牌方均表示,在众多床垫种类中,乳胶床垫是最适合提高睡眠质量与睡眠健康的种类之一。

  金橡树董事长何拥军与泰国工业管理局局长Ms.Somchint Pilouk以泰国乳胶溯源为主题分享了乳胶大国泰国研究乳胶十余年的专业性,并介绍了金橡树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泰享?泰国原产进口乳胶床垫。该床垫不同区域有不同的承托力度,能够平衡身体各个部位的压力,并根据人体构造贴合脊椎,更好地预防与缓解脊椎疼痛,真正实现一张床垫,多种呵护。

  慕思副总经理雷华与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Paul Lambert介绍了比利时乳胶大师阿蒂兰特对乳胶长达60余年的探索,并发布了本次以AI为主题的智能床垫与睡眠系统。床垫内置的AI传感模块与AI压力调节装置能够精准的感应处于睡眠时段的身体,并根据不同情况变换睡感,延长深度睡眠时间20%。

  金可儿研发总监程学军与ICA国际特使Mr.Robert John De Bonis以《脊椎睡眠健康生活》为主题发表演讲并介绍了本次新品——智享之床,该床垫有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协会参与合作研究,是针对人体结构与脊椎保护,基于各大数据所推出的AI人工智能床垫,能真正做到保护人体脊椎,带来健康优质的睡眠。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汪光亮作为丝涟品牌的演讲人,以《面对用户选择困难睡眠企业该怎么办》为主题进行讲解,同时丝涟大中华区市场与销售经理郑和作为本次丝涟新品发布人也带来了本次丝涟的新品——云系列丝涟乳胶床垫。该床垫采用乳胶大国泰国的乳胶垫材料与德国进口的合成乳胶加工而成,达到完全绝缘抗静电的效果,3-5厘米的厚度也能帮人体分散压力,从侧面进行承托。

  喜临门品牌中心总监陈晓东发表了以《中国睡眠指数报告》为主题的演讲,并介绍了喜临门的新品——多功能子母床垫。该床垫为两部分,可脱卸可连接,子垫有乳胶深睡包子垫与记忆棉零压包子垫两种可选,母垫则为静音弹簧母垫与护脊弹簧母垫两种选择。该床垫为当前睡眠质量日渐下降的人们提供了一站式睡眠解决方案。

  记者林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