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中国联通将在7座城市开通5G试验网

2019年04月23日 16:45:42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濮振宇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23日,在2019年中国联通5G创新峰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将在国内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同时发布联通5G品牌并启动友好用户招募计划。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发布了“7+33+n”5G试验网络部署,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7座城市核心区域连续覆盖,在33座城市的热点区域和X座城市行业应用区域提供5G网络覆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部署搭建5G网络,进行了规模化的网络试验。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