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文成“高速梦”再进一步

2019年04月24日 15:44:2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文成4月23日电(通讯员张一旦记者张帆) 4月23日,龙丽温高速底尖山隧道右幅顺利贯通,至此,龙丽温高速公路文瑞段8座隧道全部贯通,这标志着文瑞项目向年内通车目标更近了一步。我省陆上最后两个未通高速公路县之一的文成,年内将由此连上高速公路网。

  由浙江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龙丽温高速公路总里程163.9公里,总投资326.2亿元,分文瑞、文泰、景文三段建设。文瑞段起自文成樟台,止于瑞安江溪,与温州绕城西南线相连,全长40.3公里,概算总投资79.8亿元,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文瑞段全线共有尽顶屋、峃口、九溪、东头岗、九珠潭、燕子山、呈佛山、底尖山8座隧道,隧道总长19.89公里。

  此次贯通的底尖山隧道是文瑞段的控制性工程,隧道全长4760米(右幅),为特长隧道,由文瑞项目2标、3标双向掘进。在隧道施工过程中,项目建设者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断层点多、通风排烟难等困难挑战,经过28个月奋战,最终实现隧道贯通。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