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余姚泰利颐养院推出 “体验式、旅居式、轮换式”养老

2019年05月14日 10:14: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姚蓓

  这几天,位于余姚城区万达广场旁的余姚泰利颐养院格外热闹,一批老人携带大包小包从上海杨浦赶来试住。余姚泰利颐养院刚刚推出的“体验式养老”“旅居式养老”“轮换式养老”吸引了上海、西安、宁波以及余姚本地的众多老年朋友。

  余姚泰利颐养院、海曙泰利颐养院、奉化滕头养生颐养院、宁波奉化滕头护理院等四家同属浙江康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余姚泰利颐养院是经民政部门正式批准设立的一家民办非营利性的养老机构,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拥有床位300张,配有专业医护人员和护理员,为入住老人提供24小时专业护理服务。余姚泰利颐养院紧邻余姚城区503路公交线三凤桥站,坐车到四明山梁弄、大岚、鹿亭等地的景区景点十分便捷,当天就能来回。为充分利用这一交通优势,该颐养院率先推出“体验式养老”“旅居式养老”“轮换式养老”模式,使老年人既可到颐养院试住,又可在入住的同时到山区景点旅游或到所属的四家颐养院轮换居住,享受候鸟式养老,为老年人带来全新的养老体验。

  姚蓓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