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揭幕在即

2019年05月17日 09:58: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019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将于5月19~26日举行,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

  本届活动周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科协联合主办,开幕式由杭州市政府合办,下城区政府和本报等承办,19日在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的西湖文化广场举行。届时将举办科技创新成果、5G技术应用、科学生活等主题展览,让观众体验好玩、有趣的“黑科技”产品,了解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在广场及边上的浙江省科技馆内,还将举办反金融诈骗、消防安全知识、个税知识、健康知识等各类公益性专题科普讲座。特别受青少年欢迎的“AI工程师大赛”“AST杯”生物科学大赛和“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普及教育”等活动也将同期在开幕式现场举行。

  开幕式还将在德清设分会场,举行莫干山模式三十五周年暨浙江(德清)长三角一体化下的成果转移转化高峰论坛。

  活动周期间,浙江省各地将在农业科技、健康生活、防震减灾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领域,组织开展科技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全省科研院所实验室、科技馆、科普基地也将在活动周期间全部实行免费开放。本报记者徐璐璐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