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青蟹可以尝鲜了

2019年06月24日 15:30:3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宁波日报讯(记者孙吉晶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通讯员张春涛)今年第一批青蟹已“爬”上市民餐桌。近日,在宁海一市镇旗门塘畔,一些青蟹养殖大户正忙着把捕捞上来的青蟹装箱,用快递发往全国各地。据了解,目前青蟹价格比去年同期贵二三成,但仍供不应求。

  接单、捕捞、捆扎、装箱、快递……“蟹大人”创始人、宁波点对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仲几乎忙到手软。“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营销了,现在网上销售情况很稳定,一天可卖出50多公斤青蟹。”他说。

  “今年青蟹市场价同比去年至少有25%的涨幅。”宁海县龙海市场专卖青蟹的水产批发户褚小香说,以3.5两的母蟹为例,去年零售价为160元/公斤,今年涨到220元/公斤,每天可以卖150公斤至200公斤。养殖户都说,今年青蟹价格行情好多了。

  三门湾海水中微生物含量居全国海域前列,这给“一市”有机青蟹养殖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环境条件。目前一市镇海水养殖面积5万余亩,其中有机青蟹养殖面积5500余亩,去年顺利通过国家相关部门首批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现场评定。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