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浦江建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

2019年08月20日 09:06: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浦江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10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7家担保意向客户颁发政策性担保支持证书。

  据了解,浦江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县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法人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主营融资性担保业务,于5月7日正式成立。公司将紧紧围绕促进县域中小微企业、“三农”发展等主题,以银行、担保、企业三方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不仅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还为优质民营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提供增信和担保。

  在浦江县政策性担保体系建设过程中,省担保集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浦江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授予浦江县3亿元额度的再担保预授信。目前,该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浦江县10家签约银行的有关授信、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正在全面推开,为解决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精准发力,为全县打好“实体经济翻身仗”提供融资支持。陈珊珊童赓翔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