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青田发放科技红包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19年10月11日 11:41:2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根据《中共青田县委青田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科技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和《青田县创新强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青田县一次性兑现科技创新奖补资金494万元。其中对1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370万元,对20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100万元,对3家省级农业科技企业奖励15万元,对1家通过技术合同登记的企业给予技术交易额奖补9万元。

  近年来,随着创新驱动战略的加快实施,青田县企业的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财政激励创新政策的作用逐步凸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蓬勃兴起,全县科技进步与创新取得了快速发展和显著成效。目前全县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30家,省级农业科技企业15家,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4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8家。今年1~6月,全县企业R&D经费投入2.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5.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3%;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8.5%;技术合同交易总额1.3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39.9%。

  徐敏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