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西湖区发布志愿服务体系3.0版

2019年10月12日 16:15: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志礼青春,汇和西湖”。10月11日,西湖区发布了志愿服务体系3.0版上线视频和西湖区2018-2019志愿服务大数据报告。新上线的3.0版,将统一西湖区志愿服务视觉标识和服装。

       新的标识整体构图为“W”字母的变形体(取西湖区志愿者west lake district的首字母“W”),同时亦为汉字“湖”的变形体,使得该LOGO为西湖区志愿者组织的独特标识;左上角的手掌来源于中国志愿者“心手”标志里的主题元素,寓意始终传承“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精神。该标识还可以看为由数字“100”变形为的爱心,寓意为爱心100,服务100,以此体现西湖区志愿者服务的服务理念。新的志愿者服装底色颜色为红色,在左胸和背后分别印有明显的西湖区志愿服务标识。

  志愿服务体系3.0版还成立了“志·汇”益商联盟,目前,已经有数百家商家自愿加入这个公益联盟,他们中有成名已久的城市综合体、酒店、饭店,也有提供便民服务的连锁超市、沿街商铺,推动西湖区志愿服务激励闭环的进一步扩充升级。

  此外,西湖区还将联合区块链技术权威企业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试点打造全国首个志愿服务时长认证机制,并以此为基础,与中青益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全国试点志愿服务项目模块的落地。

  记者 林洁  通讯员 冯眉子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