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靠面包打天下”?慕兰卡做到了!

2019年10月17日 14:43: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现今市场上面包的种类很多,走进任何一家便利店,各种口味面包琳琅满目,酸奶味、草莓味、香草味等等,无论那款都是非常的好吃。

  吃,是我们永远离不开的话题。随着人们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快节奏的今天人们对食品的要求也更高,方便、好吃又有营养既是顾客和生产商的共同追求。福建省慕兰卡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兰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添加,好吃又有营养是我们企业的永恒追求”。

  据悉,慕兰卡是“暖心烘焙”的倡导者,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短保烘焙企业。慕兰卡的创始人用独特的眼光,精准的布局,精细的谋略将慕兰卡做大做强。慕兰卡正在用实际书写着一段面包发展的神话。

  黑马是这样崛起的!

  重市场!我国的烘焙市场是一片蓝海,除了有达利园和好丽友知名品牌占领较大市场份额,但过多的是利用休闲食品来打市场,而慕兰卡用中、短保面包的新鲜、健康去占领市场。

  重布局!慕兰卡从福建、河南向全国布局是一条任重而道远的路,慕兰卡凭借自身的实力走的既快又稳,向世界传递了中国烘焙新力量。

  重品牌!慕兰卡秉承“让新鲜触手可及,致力于30-60天保鲜型高端烘焙食品,将自然与食材结合,美味与健康并进”的理念。传播“心里软,不爱乱添加”的企业价值观,温暖每个心里软的人,心怀柔软治愈每一个人。

  重模式!以销定产,由于短保的特质,新鲜最重要,集中生产模式就要求配货速度快,更新速度快,这就需要市场打开并且零售终端的合理分布。

  慕兰卡不得不说是面包行业神奇的存在,慕兰卡主要产品为“小白心里软”品牌面包,截止目前已出产品SKU包括乳酸菌小口袋面包、夹心面包、寿司夹心面包圈、紫米面包吐司、长崎蛋糕、软华夫、曲奇饼干等。

  慕兰卡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新技术!国内的加工厂一般都是半自动化,需要工人和机器互相结合来完成,而在慕兰卡则是全自动,也就是说大部分都是机器来完成的,只要用到少量的工人就行。

  新模式!慕兰卡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将更加充分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提升效率,以新零售、新服务等形式,发展慕兰卡独有的模式。

  新消费!慕兰卡倡导“线上线下+大数据+智能物流”概念,就是基于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场景化消费体验,帮助制造端的变革,使消费者体验的不断升级。

  慕兰卡相关负责人说,对产品的忠心和对市场的野心才能将慕兰卡做强做大,未来,慕兰卡将不忘初心,高质量走好企业发展之路。

  通讯员 汪岿豪  记者 刘根深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