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护脊快闪2.0,宅家充电不如来金可儿“充垫”

2019年10月18日 14:31: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璐璐

  今天,你的脊椎睡好了吗?由国际知名床具品牌美国金可儿KINGKOIL再次携手天猫和聚划算,共同打造的以“护脊充垫站2.0”为主题的金可儿121周年快闪店,再次亮相杭州亲橙里购物中心。而本次亲橙里的快闪店也吹响了双11促销的号角。

  品首发,升级脊椎睡眠

  在本次“护脊充垫站2.0”快闪店上,金可儿发布了今年双11的特别定制款床垫,以三区袋网弹簧贴合身体曲线,分区承重;甄选20mm的深睡乳胶和高回弹海绵,打造舒适感承托;更配以抗菌防螨面料,营造出双重透气防螨系统,升级健康亲肤的睡眠环境。这款名为“护脊2.0”的新品床垫,高度仅为22cm,适合更多现代装修风格。它不仅由金可儿为都市白领特别定制,守护更多美满睡眠,更是引领新奢健康生活,畅享护脊2.0时代。

  在为期一周的快闪店里,金可儿还精心挑选了天猫爆款“繁星B”、金可儿成长系列的“启赋”、和Life Balance的“草原”等床垫产品,配以多款床架、枕头、床笠以及薄垫产品,全面展示了金可儿中国家族服务全年龄段消费者的强大护脊“承托”能力。

  专家亲临,多重优惠

  “护脊充垫站2.0”快闪店作为金可儿全民护脊月第三季的天猫分站活动,特别邀请了ICA国际脊骨神经专家、现任ICA副主席Dr. Stephen Welsh夫妇亲临现场,ICA专家不仅为亲橙里会员检查脊椎状况,为消费者带来护脊正姿的一系列理疗体验,还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脊椎健康、如何挑选护脊床垫等健康常识。

  除此之外,消费者们还能在快闪店的四大体验区与三大展示区,参与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现场数量众多的定制礼品以及“分享赢金可儿幸运锦鲤”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消费者只需参与游戏或者扫码关注分享朋友圈,便可获得专属满减优惠券和定制礼品,提前获得双11多重优惠等。

  金可儿是获得世界权威脊骨健康组织ICA认证的床垫品牌,多款床垫成为天猫高端床垫的爆款。此次金可儿、天猫和聚划算再次联手打造的护脊快闪店活动,让“脊椎睡眠,好睡眠”成为都市人群的共识,让护脊床垫承托起更多年轻人的生活梦想。

  本报记者 徐璐璐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