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百余国家进口消费品集聚平湖 2019浙商进博会下月举行

2019年10月18日 18:17:4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0月15日,2019浙商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平湖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浙商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定于11月15日至17日在嘉兴市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举行。

  本次大会以“一城聚世界共享‘浙’机会”为主题,汇聚超20000平方米展会规模、逾700个标准展位、100多个国家的进口消费品、500余家国际参展商,吸引5000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采购交易。此外,将借此打造“3天+365天”的进口交易平台,除了3天的浙商进博会,365天全年都能在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进行采购交易,建设永不落幕的浙商进博会。

  浙商进博会期间,将举行国际进口与新零售供应链合作论坛、国际品牌对接交流活动等多场配套活动。国际进口与新零售供应链合作论坛将邀请新零售、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参与,共同探讨零售转型之路;国际品牌对接交流活动将邀请国际品牌参展商和国内商贸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与对接,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服务平台。此外,浙商进博会期间,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作为首次以浙商名义举办的进口商品博览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海内外众多重磅嘉宾参会,国际知名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浙商商会会长共同参与。本届大会将整合发挥浙商资源优势,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内外浙商、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增进友谊、共商发展的民间交流平台。

  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品城将建立起全国较大的供应商和超市商合作的平台,成为国际供应商和进口商凝聚的桥梁,让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百姓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据了解,商品城占地1069亩,由温商陈坚倾力打造,该项目被列入浙江省浙商回归重点项目。

  本报记者 蒋闻 通讯员 章频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