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珍珠深加工 迎来大发展

2019年10月18日 18:24: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位于德清县莫干山高新区的浙江欧诗漫公司近年来集中优势资源,专注珍珠深加工技术,提升其产品附加值。公司与比利时皇家医学院、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合作,突破传统珍珠加工技术,使珍珠更广泛地应用于化妆品、保健品行业。据悉,该企业2018年产值已达76亿元,今年产值同比去年呈上升趋势。

  图为10月10日工作人员正在全自动装盒流水线上检查产品,确保每件产品的品质。

陆一平 摄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