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工行未来五年将在长三角新增2万亿元融资

2019年10月18日 18:30: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工商银行计划未来五年在长三角区域新增投入2万亿元融资,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工商银行近日发布的《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将在长三角区域新设1家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新增投入2万亿元融资,建设金融创新中心、跨境业务中心、金融交易市场中心三大业务中心,聚焦公司、个人、机构、科创4大专属客群,围绕协同创新产业体系、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更高水平协同开放等五大领域做好各项金融服务。

  据介绍,目前工行为长三角区域1.4亿个人客户、220万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其中,在长三角区域投放的各项贷款余额超过3.3万亿元,累计投资区域内地方政府债券6357亿元,均位居市场第一。

  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工商银行将主动发挥大型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区域内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小微和民营企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提升等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张千千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