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大健康产业发展提速 中银创新医疗基金发行

2019年10月18日 18:31:3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9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多部门印发《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2019-2022年)》。市场普遍认为,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有望突破8万亿元甚至达到10万亿元,医药板块或将受益匪浅。中银基金旗下新一只医疗保健主题基金——中银创新医疗基金于10月14日发行,未来将积极参与挖掘医药及健康产业的投资机遇。

  据悉,中银基金近年来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奖、济安金信“群星汇”及英华奖等权威评选中揽获近90项大奖。在2019年的“颁奖季”中,中银基金跻身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之列,获评2018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获颁金基金TOP公司大奖,并获得济安金信“群星汇”评选五星奖,成为一举揽获以上四项大奖的唯一一家银行系基金公司。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